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2011 快乐亲子成长班(3-8): 心中的聲音, 小菩萨自言


心中的聲音

詞:子魚 曲:善耘

每當夜晚很寧靜的時候
我總是傾聽心中的聲音
說聲感恩 爸爸媽媽
我是多麼多麼愛你們

每當夜晚很祥和的時候
我總是告訴心中的菩薩
合十祈禱 爸爸媽媽
平安健康 智慧慈悲

啊~  啊~
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
啊~  啊~
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


小菩萨自言

我是慈济小菩萨,
我会做到, 孝顺父母,尊敬师长,
脸上有笑,心中有爱,
口说好话,广结善缘,
常常做好事,
帮助别人,
尊重生命,
爱护地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