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August 2011

2011 父母成长班(2-2):美金老师 -- 孩子染发

如果你的孩子突然去染发,你会怎样?会有什么反应?


另记: 在前些日子,有一个朋友问我,如果有一天,你的孩子去刺青,
被你发现了,你会有什么反应?。。。
你是否冷静先问和找出原因,还是马上责骂?
你的反应决定接下来可能的情景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

大愛劇場- 我愛美金 让我喜欢上大爱台,喜欢上大爱剧场。

后记:最近当我让的孩子阅读这个Blog时,我也和他一起再观看美金老师和孩子染发的情景,我也借用这个机会,解释为什么我认为染发/刺青对健康不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