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1

2011 父母成长班(2-4): 爱的太多? 祝福 , 和我更靠近

点点滴滴。。

静思语:爱与感恩必须从生活中做起。

小孩教不好,是应为我们还没找到对的方法。

要孩子改变,不如先改变自己。
(要改变别人,不如先改变自己)

你的孩子是否感受得到你的爱吗?如果不能,请赶快改变你爱的方法!

不要担心,常常祝福孩子会遇到贵人,善知识,善因缘;也当别人孩子的贵人。

越早跌倒越好!

不要爱的太多!

=========

面对波折,要转变心境不容易,但我们还是要去祝福我们的孩子,接受他们,。。

用最有爱心,最疼孩子的心,把你的祝福写在祝福卡,送给你的孩子。。给他们一个拥抱!

开 开心轻松的歌曲/音乐,可改变家里的环境。

要不断祝福孩子,祝福孩子遇到善知识,遇到好因缘;
     不要为孩子担心,反而会增加他的业力。

没有一位孩子因为我们的担心会变乖的。

父母的心愿会默默牵引着孩子的未来。

========

(大愛劇場"那一年鳳凰花開時")

和我更靠近
詞:姚若龍
曲:曹俊鴻
演唱:孫淑媚

我知道懂一顆心不容易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姓
你對我很愛很在意
只是沒說出來而已

也明白很多事要靠自己
每個人都得學著去獨立
你掛在嘴邊的期許
我都想拼出好成績

好想請你和我更靠近
陪我整理混亂的那個自己
在你面前我所有倔強叛逆
都是孤單在我心中哭的聲音

好想你和我更靠近
當我需要你把我雙手握緊
最渴望的不是你幫我決定
而是身邊有你關心有你相信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