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

善行人(七):感恩

感恩

善行人系列,取材自几年前一位善友的分享。

感恩他的分享,让我从牛角尖走出来,让我了解到许多自己不对的性格,修行态度,。。--让我了解为什么自己修行无法进步。。

也很喜悦知道,多年的培养好的性格/态度,这位善友在多年的努力,在修行上取得了进步。

就如吉祥师父曾经说,如果修行方法是对的,时间久了,没有不可能不成功的。

“在因上下工夫   老老实实,
  莫在果上执求   任果自熟” -- 吉祥师父 

谢谢 和 感恩 许多善友的分享,
因位他们的分享,努力,成就,让我看到希望,让我知道,佛法在现在还能印证!

就像佛陀自己走出无常的痛苦,然后告诉我们如何灭苦,把灭苦的方法告诉我们一样,佛法就这样,让许许多多的人去印证,再一代一代把佛法传到今天。

感恩佛陀,还有许多的阿罗汉,修行人的印证,把佛法传到今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