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幸福的青鳥:不要勉强去救。。。

记得几年前,大姐忽然在清晨中风。加上一连串的因缘,到了傍晚才送入中央医院。。抢救最佳时机已去。。。过了几天,医生也告知姐夫,没有希望。。。姐夫也勇敢接受,接受医生的劝告,解下呼吸器材,让我大姐安然离开。。。

我在知道没希望后,在大姐旁边,为他念三皈五戒,也请求大姐原谅任何有对不起他的事;感激他小时的照顾。也告诉他,做为老师(我深知大姐热爱教书,是个好老师),教育了许多孩子,这是很好很好的功德。愿这些功德,能让我的大姐投生到更美好地方。

祝福我的大姐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,老了,我们都希望能快快乐乐走过去。不要勉强去救。。。
天下父母心是这样,作为儿女的我们,你可体会父母的用心,
你是否从父母的角度来做决定?。。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请浏览 youtube.com 观看以上大愛劇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